YG=鱼骨

狐狸打挺!

当众英雄要被扔掉的时候

#跟风改梗篇#

#蔡文姬#

曹操:阿琰,如果你再帮典韦在头上扎蝴蝶结的话,我就不要你了。(憋笑式严肃)

蔡文姬:哇……(暴风哭泣)

曹操:我只是……

蔡文姬:哇……我要告诉阿典和峡谷的所有人你不要我了,哇!(打断式暴风哭泣)

曹操:开个……

蔡文姬:哇……(持续性暴风哭泣)

曹操:玩笑……

蔡文姬:阿典我们继续绑蝴蝶结吧!(笑嘻嘻)

曹操:……

典韦:……

#哪吒#

杨戬:哪吒你过来。(面无表情)

哪吒:干什么

杨戬:现在,滚出去,把我的哮天犬找回来。(面无表情)

哪吒:我都说了是它自己要走的。

杨戬:不找到别回来。(面无表情)(一脚把哪吒踹出家门)

于是第二天杨戬发现自己所有东西都不见了。

杨戬:狗日的不打死他算我输?

#刘禅#

孙尚香:刘禅……

刘禅:妈妈我绝对没有拿你的化妆品去给隔壁的阿琰。

孙尚香:长大了翅膀硬了是不是?行,我明天就把你扔掉。

刘禅:(震惊)(懵逼)

于是刘禅去了幼稚园之后涕泪横流地把这件告诉了向日葵班的所有人。

(第二天)

众小孩:阿姨你不要扔掉他……(泪眼汪汪)

看着扑通一下跪在她家门口的一群小孩,孙尚香震惊了。

评论(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