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鱼骨

狐狸打挺!

梗源图,私设ooc多如山,cp洁癖千万别看下去。邦信良三角恋注意。



Fuck,our former..

 

biu~”刘邦笑着开口,上一秒还在骂娘的男人直接倒在了地上,脑门上的血洞还在往外冒着血液。

 

“啧啧,真难看啊..”刘邦嫌弃似的手中的枪往后一扔,意料之中韩信抬手接住了他抛过去的枪。“子房,你叫人清理一下,免得明天那些老古董又来找我麻烦。”刘邦不屑地瞥了眼韩信,似乎美好心情都被他影响了,留下这么一句话之后离去。

 

“是。”张良淡淡地开口,却不由自主地望向韩信,那个前几天刚来的,被刘邦那能贬低死人的眼睛扫过却依旧笑意盈盈的男人。

 

真好看。

 

张良生出了一丝异样的感情,不同于刘邦向自己表达心意时的感情。

 

 

……

 

 

敌人的子弹向刘邦飞去,刘邦背对着韩信,根本没有注意到疾行的子弹,几乎是下意识的,韩信朝刘邦跑过去,挡在他身前。下意识..为什么呢?这一刻长的像一个世纪。他轻轻闭上眼,回想自己荒唐的一生。本来该前途无限光明万人敬仰的,可为什么却在黑帮里?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刘季的呢。

 

不经意听到他向阿良表白,那时候好像还不认识阿良..

 

他笑的样子真好看,尤其是阿良在的时候。

 

他偶尔也会讲些笑话,阿良在的时候..

 

子弹没有如他预想的射进他身体里,但是子弹穿刺肉体的声音,却真真切切的传进了他的耳朵里。他被一只手狠狠地推开,一睁眼看到的场景,却让他无力地瘫坐到地上。

 

阿良..

 

刘邦跪在地上,手颤抖地拂过张良的脸,张良那姣好的面容因为痛苦看起来有些扭曲。

 

“疼..”张良轻轻地开口,这一声像是在吐气,他勉强睁开眼,却看向了离他较远的韩信。

 

“阿良阿良..!”韩信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无助地坐在原地,看着一个活人在他眼前一点点失去生气。

 

他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他只是睡着了,如果无视那刺目的一滩红色。

 

 

……

 

 

不知道是第几次了,他又去了张良生前最喜欢去的地方。

 

看着平静的没有一丝的湖水,湖边的风轻轻地撩起他的头发,太舒适了,韩信几乎都要无视架在自己脑门上的那把枪了。

 

刘邦。

 

韩信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从阿良不在的那一天起。

 

他笑了一下,不知道是在嘲讽刘邦还是在嘲讽他自己,轻轻开口道:

“好巧啊你

 

“不巧,我在等你。”

评论(3)
热度(28)
©鱼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