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鱼骨

狐狸打挺!

不知道标题该写什么随便吧

虞姬。

 

啊,已经放弃了做个淑女。

 

所以要努力做个赢女?

 

小乔。

 

风,听从我的呼唤!

 

去把对面诸葛村夫的头刮下来?(诸葛亮:???)(风:我不要面子的啊??)

 

妲己。

 

尾巴,可不只是用来挠痒痒的哦。

 

还可以用来扇死你们这群死给。

 

李白。(千年之狐)

 

时间,也抹杀不了颜值。

 

除了时间都可以抹杀了?

 

赵云。

 

阁下的首级,收下了!

 

用你的枪戳下来吗?

 

阿轲。

 

你已经死了。

 

那为什么我还能听见你说话?

 

貂蝉。(圣诞恋歌)

 

子龙哥哥,纵使天各一方,小蝉依然..

 

会撮合你和奉先?

 

李元芳。

 

狄大人,下月的工资评定,请对我温柔一点。

 

下下月,下下下月就不用了?

 

韩信。

 

到达胜利之前,无法回头!

 

万一你的枪掉了呢?真的不回头捡吗?

 

花木兰。

 

姐来展示下高端操作!

 

这就是你上去1v5的原因?


tag不够用了就,就写到这里吧。。

肝作业时的脑洞,别打我。。

想要小心心(小小声)

评论(2)
热度(43)
©鱼骨 | Powered by LOFTER